今天一大早起床就趕著去買台中頂頂有名的星野銅鑼燒

聽說很難買到 要排很久 所以昨晚就先查了一下營業時間

九點開始營業 我們很準時的到達了 當我們踏進去那一刻 小姐告訴我們賣完了

當場傻眼的說 哪有人九點開店九點就說賣完了 問了一下

原來有人從早上六點就來排隊 因為每天作的量都有限

所以售完就不再賣了 天啊 這也讓我見識到了星野銅鑼燒的搶手度之高

本來沒有那麼想特別的來買 因為姐姐叫我順便幫她帶一些 所以才來的

可是今天見到這個場面 更讓我愈來愈想買到手 不過就排三個小時而已嘛

沒什麼 為了我期盼已久的櫻桃口味 明天一早 我決定跟它拼了

跟朋友吃完早餐後 他帶了我去逛一中街 雖然還有很多攤販還沒開始營業

不過也聚集了不少的人潮了 一中街的感覺跟高雄的新堀江很像 還不錯逛

東西也蠻便宜的 到處都在打折 我想老姐來這裡一定會狂買吧

逛完一中街 我的戰利品是一件褲子 感覺還不錯 總算有收獲

雖然很多東西都好想買 可是現在不能再敗家了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哎

中午 我們決定吃九州拉麵 聽說便宜大碗又好吃 果然是大排長龍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了 進去後竟然要自已搶位子坐 讓我有點傻眼

最後 好不容易等到了坐子 很快的 我就安安靜靜的吃完了

結論 果然是便宜大碗又好吃 不過規劃的不是很好讓客人等太久 衛生度也有待加強

下午 去逛了一下中友百貨 果然 百貨公司的東西是只能看不能買的

因為 我們只是想進去吹一下冷氣罷了 不過中部百貨公司的女職員比南部的優多了

長的甜美可愛 又不會濃粧豔抹 讓人會想多看一眼呢

逛完中友百貨後 我們到手機維修店去找另一個朋友 也好久沒看到他了

他現在在聯強手機店工作 負責幫客戶維修 過得還不錯

我們相約晚上一夥人去吃飯 順便逛一下台中有名的逢甲夜市

晚餐我們就在逢甲夜市附近的野宴解決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 人潮十分的多

見到了幾個好久不見的朋友 大家都過得還不錯 心裡也挺開心的

美味的佳餚 陣陣的歡笑 愉快的晚餐 真是令人感到十分的愉悅

吃完後準備來好好的給它逛一下逢甲夜市 它跟士林夜市的感覺很像 也十分的大

雖然夜已深了 但人潮還是絡繹不絕 沒什麼戰利品 因為不敢再亂花錢

回到朋友家已經一點多了 準備洗個澡 睡個好覺 畢竟早上六點就要起床去排隊了

雖然很累 但是很開心 朋友雖然不常見面 但感情一樣的好

如此平凡的快樂 也是一種幸福 呵 該準備洗早睡覺囉

星野銅鑼燒 我來囉 你給我等著 我一定要買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