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趕火車回屏東 可能是中秋將至了吧

所以對家人格外的感到思念 今天早上

爸媽一大早就上市場買菜 準備到奶奶家圍爐

因為我中秋節得上班 所以爸媽體恤我提早過中秋

一見到奶奶 就突然的好想握住她的手

雖然她依然還是一樣久臥在床 沒力氣

但握住她的手 好溫暖 想讓她知道我對她的思念

我想她會懂得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印象中 每次到奶奶家圍爐時 都是過年的時候

大伯和二伯全家、我們家、還有四叔叔都會齊聚一堂

歡樂的笑聲似乎很久沒在耳邊響起過了

四叔叔去逝了 我們家跟大伯家鬧翻了 二伯家又在北部

發生了許多的事 讓彼此間的感情變淡了 甚至惡言相向

之前和樂融融的畫面不在 今天 只有我們家陪奶奶吃飯團圓

雖然時間很短暫 但那種感覺卻是可以很長的暖在心頭

不想讓奶奶感到孤單寂寞 她的身邊還是有親人的關愛

也很感謝父母 每次只要我回來一趟

他們都會費心的準備一些我愛吃的食物 總怕我吃不飽

我想 天下父母心 所有的父母都是一樣的關愛自已的子女吧

今天晚上 下起了陣陣的雨 今年的中秋 還看得到滿月嗎

總覺得月亮不再像以前那麼的圓那麼的亮 像是缺了一角

希望未來的一天它都能再圓圓滿滿 不管是月亮 還是人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