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燥 不安 無奈 最近總是輪流的侵蝕著我的心

對於工作 我真的覺得萬般的無奈 又想換工作了

我好像不是那麼容易的定下來 真是糟糕

當生活開始逐漸的有了一些壓力 人才會懂得緊張

開始可以體會長輩的話 果然自已是年少輕狂 十分的不懂事

必竟他們吃過的鹽比我走過的路還多 才會有如此的經驗談

不知道 總覺得一切順其自然 所以不曾好好的想過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工作、課業、人際 這些包袱似乎愈來愈沉重

偶爾的放空自已 卻也始終得被拉回現實

我也想要有順逐的人生呀 我很安份 為何如此的不順利呢

一直把一句話放在心頭 " 相信一切只會更好 不會更壞 "

希望真的可以苦盡甘來 讓我從一切的煩腦中獲得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