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洗完澡就趕著搭車到台中

之前跟朋友約好了上台中看看他們 從沒來過台中的我

也趁著開學的前夕順便導覽一下台中的風光

搭上統聯後 車上微暗的燈光讓人倍感寂寞

車上沒幾個人 十分的安靜 電視正播著電影

剛播沒多久 我便覺得有些睡意 可能是剛下班就直接趕車上台中

所以頓時覺得有些累 心裡正想著說 正好 這部電影的感覺好像很無聊

剛好可以幫助我入睡 印象中 現在正在播放的這部可可西里

曾經入圍過第四十一屆的金馬獎 但卻從沒仔細的看過它的劇情介紹

神奇的是 它剛開始播放沒多久 就完全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讓我不知不覺中打起了精神 完完全全的投入了電影的世界

這是個真實的故事 劇情描述可可西里出現了一群盜獵者

專門獵殺可貴的藏羚羊並且剝去毛皮拿去從事非法交易

一群守護著可可西里英勇的巡山隊就此展開了追擊

一路上遇到了種種的困難與挫折 但他們仍堅持著決心

途中彼此互相幫忙 同伴彼此信任 為了守護這個屬於他們最美的家園

即使獻出了自已的生命 也絕不感到後悔

風雪中 追趕盜獵份子的巡山隊員們已瀕臨絕境

車輛拋錨 汽油耗盡 食品短缺 大雪封山等 卻仍不放棄

槍聲在可可西里的群山中長久地迴響

最後的結局出乎我的意料 卻深深的植入我的心房

這不只是一次巡山故事 而是一次憾動人心的生命歷險

可可西里 是天堂 還是地獄 亦或者是見證生命與信仰的聖地

我想 只有真正走過的人才體會的到

也讓我對這部電影徹徹底底的改觀 這真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好電影

電影結束的同時 我也差不多快到站了 真是期待明天的台中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