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幾個同事就相約烤肉 一下班就趕回家換了套衣服

急急忙忙的就趕緊出門 簡單的買了幾樣東西 就準備往同事家出發

雖然下了雨 但到了那雨也停了 老天爺總算很給面子

好久沒烤肉了 原以為今天會在家靜靜的渡過

沒想到可以跟同事開心的聚在一起 很快樂

雖然沒有家人在身邊陪伴 但卻感到身旁朋友的人情味 好溫暖

姐姐一下班也怕我一個人在家寂寞無聊 就馬上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一起出去喝點東西

當我跟她說我在同事家烤肉時 她才很放心的叫我玩的開心一點

老姐 謝啦 謝謝你的關心囉 我有著一群很好的同事 放心吧

一位活潑的同事總是說著一貫的冷笑話逗大家開心 雖然不是很好笑啦

但我個人覺得 她自已本身就是一個十分大的笑點 佩服佩服

很有勇氣 也很開朗 更加好動 總能讓大家展露笑顏

同事的小唄比真是超可愛的 水汪汪的大眼睛 可愛的笑聲 無辜的表情

一舉一動都讓大家十分的憐愛 尤其是當他戴起包子頭巾的時候

我的天啊 太古錐了吧 古錐到他自已都想把頭巾給扯下來不給我們欣賞咧

當大家開始燃放起煙火的那一刻 好久沒看到如此絢爛的光芒 在夜幕中閃爍

有人忙著拍照 當然就有人忙著擺奇怪的POSS 而我則注視著手中燃放的仙女棒

煙火的光芒雖然短暫 但它曾經如此的燦爛 就像人生一樣 雖然短暫 但要活的精采

天啊 放個煙火也能扯到人生去 我還真像個老頭子呀 嘿嘿嘿

當冷笑話天后問起我月亮裡看不看的見免子時 我還真是傻了眼

但看她倒是十分的認真 又讓我不禁多看了幾眼 真的有嗎

不曉得耶 在科學的角度裡 肯定不會有 但在孩提時代的純真幻想中

也許它真的存在也不一定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已經十點多了

眼看著還剩下一些沒吃完的食物 秉持著不浪費食物的精神

我跟冷笑話天后決定猜拳輸的人吃一塊 雖然沒有浪費掉食物

卻也大大的折磨了我們的胃 好撐喔 我的媽呀

收捨完了殘局 大家準備跟美好的夜晚 Say Goodbye 了

當我要離開的時候 不禁又抬頭看了一下月亮

好像真的有一隻免子閃過的說 是我的錯覺嗎 算了

就當作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好了 反正它也是一年才出場一次 不是嗎

就勉強的承認它囉 呵呵呵 還有三分鐘中秋節就要過了

雖然晚了點 但祝福所有的人 中秋佳節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