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學了 一下班 就抱著即期待又興奮的心情踏入校園

本以為校園會張貼教室分佈圖 所以事前沒先上網看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開始有點心急了 因為上課時間到了

跑了校園一大圈 總於找到一個同學問了一下

結果 他說教室分佈圖撕掉了 我頓時傻眼

那位好心的同學叫我到進修部的辨公室詢問

我只好又跑了一趟 到了那邊 辦公室的人員忙到沒時間理我

叫我自已看 自已找 沒辦法 我只好認了

心也愈來愈急 想說 完蛋了 開學第一天就搞遲到

我愈跑愈快 後來 不知道該說我的眼睛不夠大還是該說這學校的玻璃擦的還真乾淨

碰 的一聲 是的 我跟玻璃接吻了 不巧 這時被二個女生看到

其中一個就跟身旁的女生說 噢 天啊 我想一定很痛吧

瞬間 我覺得自已糗大了 馬上裝作若無其事走了進去

她們就開口問我 請問你知道某某科系在哪嗎 我一聽

心情高興極了 就說 我也是在找這個科系耶

心想 原來是同班同學 還好不是只有我一個在找教室

後來 問了一下那棟樓打工的學長 才發現 我們找的教室不一樣

那二個女生竟然是學姐咧 喔賣尬 我又急忙著找教室

呼 好不容易終於給我找到了 緊張的小心翼翼推開了門

只見一群陌生的同學 聊天的聊天 發呆的發呆 沒有老師在上課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進到教室找個位置坐了下來 終於稍微平復我緊張的心情

等著等著 一直沒老師來 大家開始有些不耐煩 有的人開始跑了出去

我心裡不禁也開始懷疑起我是不是跑錯教室了呀 又過了一陣子

有個同學衝了進來說 各位同學 你們跑錯教室了

原本說是要上我們課的那位老師現在還在家睡覺 不是那位老師

全體錯愕 後來那位同學帶領我們全班開始尋找我們的教室

一群人好像在尋寶似的 在教園晃 問其他的老師 也沒人知道

只告訴我們去進修部問 只好無奈的又跑了一次 後來

有個找到教室的同學找到了我們 帶領我們到正確的教室

一看 竟是我剛撞到玻璃的那棟 心裡想說 拎老師卡好咧

這一棟大樓今天我跑三次了 累死我了 進去之後 只見三個女生

坐在那裡聊天 並告訴我們 這裡才是正確的教室 另外三個男生

也是找到了這才去尋找迷失的我們 還有一部分的同學還在找教室

當我們進去教室等其他同學時 觀察了一下 這教室真特別

整間是黑的 然後上面懸掛著類似流星錘之類的作品 真不賴

過一陣子 等全班同學到齊後 大家開始抱怨起來了

說學校規劃的不周 開始鬧哄哄的 說老師也不知道是誰

這時 最早到的三個女生中其中一個慢慢的走了出來 說

大家好 我是你們這節課的老師 全班一靜 又是一陣錯愕

幾秒後 回過神來 又是一陣的抱怨 那老師也很無奈

說不知道我們班的狀況 也找了我們半小時 一直說代學校替我們道歉

當全班到齊 找到正確的教室跟真正的老師時 第一節課的時間也已經結束了

真是太烏龍了 開學第一天 光找教室就花了一個小時

同學找教室 老師找學生 荒天下之大謬 可笑可笑

不過 不管怎麼說 總算真正的又回到了學生的身份 好開心

希望每天上課都能快快樂樂 順順利利的 直到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nk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